feedily

重生之我搞SD

紫兰花(三)

(三)
我蹬着车子穿过半个校园,骑到地处偏僻的美院时整个人都累成了狗。还好佐井还算有点良心,在大门口迎接了我一下。
“为什么都他妈快十点了你还在系馆啊?”我没好气地把烧烤递给他,怕冷掉我还重新买了一份,套了几层塑料袋又塞进包里保温。
“做设计啊。”他指指背后的大画夹。
“你们美院不是不学微积分吗!而且闭包是数学系和我们神经病系才学的啊!为什么你会啊!”
“不要随便低估别人的实力。”他接过烧烤,挑挑拣拣地拾掇出一串包心鱼丸,“书上是这样说的。”
“好好随你,我先回去了。”
其实高中三年我们也不算熟,除了他单方面黑我和我单方面殴打他,并没有什么卵交集。
“拜拜哦。另外今天是你们电子系的舞会吧,没有人邀请你这个怪力女吗?”
“……”



怪不得觉得哪里不对。揍了他一顿感觉好多了。




井野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那男生叫宇智波佐助,也是我们班的。黑发黑眼气质清冷,在电子系这种遍地呆板工科男的地方很显眼。不过当时我听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反应并不是他的相貌,而是“卧槽,这小子和宇智波带土是什么关系”。
“他他妈不会是带土的儿子吧?”
井野用有些懵逼的眼神看着我,旋即又转化成一脸鄙夷。
“带土老师没有结婚好不好,人家今年才30岁。”
“那就是侄子?”
“哎呀谁管这个呀!你有这功夫就不会帮我想想怎么追他?”
我瞥了瞥嘴,丢个她一个呵呵哒的眼神。她意会得相当好,立马上来卡住了我的脖子。
“春野樱你这朵紫兰花!”
“诶诶你他妈松开点老子的杯子要倒了!”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又到了一年一度社团招新的时候。T大学生大一是不许加入学生会的,但各式各样的社团则想去就去。井野准备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参加马拉松协会,同时还想去礼射那边插上一脚。我因为之前进了系里女篮,也想好好打争取夺个冠,因此对这声势浩大的“百团大战”就没怎么上心。
但当我大摇大摆啃着酱肉包子路过一串摊位时,却忽然顿住了脚步。
“奈良学长?”
感觉时光对某些人总是特别厚待,我高中第一次见奈良鹿丸他就是这副样子,三年过去了丁点没变。
“额……”他一脸困倦加无聊地扫了我一眼,用手支着下巴道,“同学我认识你吗?”
牛逼!真他妈牛逼!!我高中为了团支部的工作找他上上下下几十次,一个月前我和几个同学还找他咨询过团组织关系转接的事,这家伙转脸就他妈把我给忘了!!!
“不认识不认识,我就看看。”我和他打了两句哈哈,从摊位上拿了一份招新资料,原来是将棋。
“一周一次活动吗?”
倒不是真的动了想加入的心思,我随口一问而已。不想奈良学长却忽然褪了懒散,百无聊赖的眼底闪过一丝锐利。
“你不适合,考虑些别的社团吧。”
那点敏锐的光像流星一样稍纵即逝,让我都有些怀疑它是否真的存在过。下一秒学长却又躺回了椅子上,眼睛睁着,看天空中漂浮的白云。
“何以见得?”我来了兴致,追问了一句。
学长却再不回答我,身边人声鼎沸,阳光穿过树隙洒落在地面。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