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ily

重生之我搞SD

不想开学

似乎跟了学姐的风……
然而真的好怨念啊,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文力【虽然并没有把文力用在正道上】,可以写出一些愉悦自己放松身心的东西,结果就又要开学了。

在释放负能量之前要不要先插播点轻松的…【滚】今天去看博人传的我好惨啊!!!平时作为一只单身狗,就算从来没有男朋友陪伴,看电影一般也是和我父母一起的。然而今天……我一向慈爱的父母残忍地拒绝了我。
结果整个影厅所有人都是搭着伴的,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吃爆米花【哭哭

以及虽然佐鸣合体技各种酷炫,假期暗搓搓爬到DM坑边缘的我居然满脑子都是须佐之男兽和天羽羽斩【救命】
而且佐鸣都合体了为什么不爆衣【人家从来都没有爆衣传统好不好!】
佐助:光着身子打Boss这种事我是真干不出来。
鸣人:耻度太高了吧我说!
辉二:……
拓也:……
辉一:(对佐助)你对我弟弟有什么意见吗?
鼬:(对辉一)你想对佐助怎样?
【然后就这样打起来了】【不】
拓也:看他们四个这么闹真的好吗?
鸣人:不知道……但兄弟的事我是真管不起了。

……好了回归正题,说说我为啥不想开学。
高中的时候就算课业压身我却还总是保持着写文的闲心和热情,脑洞蹭蹭地蹦出来,而且也愿意花时间去写去修。高考之前甚至想,如果我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那么至少还有写作这件事陪着我,我总归不是一无所有的。
结果我没有发挥失常,一向大考掉链子的我这回没掉链子,我考上了。
但我考上以后,除了“身处理想的大学”这一件事,我却完完全全变得一无所有。我每一天都是痛苦的,而且再也没有闲心去开脑洞写东西。我每天就为了“不要让关心我的朋友们家人们担心我”,为了“不至于成绩太差打不了喜欢的篮球”,为了一些再小不过的心愿在挣扎地学着,为了这点再卑微不过的祈望停止写作。
如果真的爱是没有办法阻止的,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是这样,至少我特别尊敬的阿呆学姐一直维持着很高的产出,我打心眼里敬重她。
但我感觉我现在真是举步维艰。虽然在可能无数人眼中我有着敞亮光明的未来,真正的痛苦却只有我自己知道。
要开学了,我又要回到那种痛苦的状态了。好难过,但也没有什么办法。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