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ily

重生之我搞SD

立flag

我不是一个喜欢立flag的人……因为在我眼里一般立flag就等于“马上就会被打脸”……
但是这个flag我一定要立!哪怕被打脸!
在我填完现有的坑之前我绝对不会再开坑了。除非我把它们都弃了【你说什么
(注:坑是指一次更不完的文,一次能更完的短篇还是可能有)
总之我一定要改掉半途而废这个毛病,不仅仅是在写文上,其他方面也是一样。就算并没有什么人看,我也会为了自己当初把它们创作出来的那种喜悦感和责任感继续写下去的。
目前确定会填的坑:
1、川流(这个梗我一定要自己边写边吃完它2333
2、紫兰花
3、枕石漱流
4、木叶中文论坛(这个写到哪是哪……感觉没有完不完结一说
【这样一看自己似乎也没欠多少【明明每一个都是超长篇!!!
先给自己加加油!然后默默滚去写电电作业……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