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ily

重生之我搞SD

川流

#好想狡辩自己没有爬墙,毕竟我这么喜欢拓也最基础的原因是他和鸣人声音一样……
#一直以为如果写拓也和辉二的忍者paro可能会和佐鸣很像,但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区别很大。毕竟拓也父母双全还有个弟弟,辉二虽然和哥哥和生母分开,但好歹也是有个完整的家庭。而且双方的性格……辉二其实比佐助更软一点,甚至还有点圣母属性。见不得弱者受伤,更见不得伙伴受伤,挡刀的事不知道做过多少,还要在前期拉起整个团队的智商……
#拓也是比较标准的热血男主,不过相比于鸣人,他攻略身边伙伴的方式一般不用打的。虽然是炎之斗士,性格上却有很温柔的部分,和人交往也是很懂得包容。而且火影里鸣人很少表现脆弱啊,就连哭的样子也给我一种很刚硬的感觉。但是拓也特别恐惧特别沮丧的时候都出现过,顺子姐姐恐惧的声音我还是第一次听!【所以说做佐鸣音频的时候可以考虑去剪拓也的哦,哭腔什么的超可爱】【你这个变态】
#就是为了写鸣人和拓也见面哼唧!当然巫师兽和我爱罗,手鞠和贤,宁次和麻鹰也要玩!
【雏田:哥哥你还活着!可为什么变成小鸟了?】【救命我的脑洞……】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